找回密码
登录 | 注册

查看: 1691|回复: 224

[其他] 论星月重点人物关系概括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3-26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尾号007 于 2020-3-27 09:01 编辑
星月重点人物关系概括

星月,一个曾经所向披靡高傲自大的区服,跟梦乡合区之后战况日渐衰败,很多大号都大换血了,然而换血并没给星月带来任何希望,带来的却是一场大灾祸。

铁蛋率领几个从踏风和其他区来的玩家,把星月的几个大号收之门下,每日跨区各种嘲讽风云,豪言放话说三个月之后必跟踏风凌云合区,届时定把风云打得趴地。刚开始几天声势浩大,铁蛋怒插500RMB左右的剑(跟传闻中的3000块有点不符,或许铁蛋买的剑是200一把,注明不是500次复活的剑,这个就不深究了,怎么说出钱的是铁蛋没错),但奈何陵越跟唯爱心私仇太大,同一个团里也开模式自相残杀,世界跨区各种对骂,唯爱心放话说,有陵越没唯爱心,之后的战况就可想而知了,后面奶罩号有时也不愿意参加活动打架,说是心累了。

因为这样铁蛋跟那十来个买号来的自立门户,帮会起名为“众星拱月”,奶罩号在夜梦帮会里发邮件说明,要打架跟boss活动的,可以去众星拱月,夜梦是悠闲帮会,不强迫。起初跟夜梦没多大分歧,奶罩跟其他几个夜梦元老也会进团桃子boss,后面来了一个叫毒公子的,公然挑衅奶罩并对此毒骂,直接开红杀夜梦玩家,促使夜梦一怒之下解除同盟,世界跨区对骂得那个简直是不堪入耳,诬蔑辱骂奶罩号本人,作为一个旁外人,也觉得羞耻。这样才演变成后面毒公子盗上夜梦副帮号把全部玩家踢出帮会,怨恨更加之深
说到这里,各位看官是不是很多疑问,一个曾经那么辉煌的区服,为什么会演变成如此地步,论坛每出一篇关于星月风云的帖子,回帖必定很多对骂,到底星月区的关系网是怎样的呢?现在跟着我的步伐来一步一步看下去吧

1丶唯爱心、心果儿与陵越的爱恨情仇
起因是心果儿(唯爱心媳妇)经常开着唯爱心的号,在星月跟风云打架的之时打副本做中立,陵越群里喊打架,心果儿豪言就是不去打架,我要打龙宫。把陵越气得差点没跳起来打她膝盖,后面唯爱心进团打架,输出不如七八档,爆发点是在一次星期五斗魂大陆里的决战苍穹,上唯爱心号的人无限打酱油,陵越看着火上头,在团里一顿臭骂上号的人,唯爱心本人为了维护此人,跟陵越吵起来,后面致使陵越退帮自立门户,仇恨每日加深。

唯爱心.jpg 陵越.jpg xinguoer.jpg

2:一休,小弟(一休代☞练),丫头之间的关系(重点:小弟,皇后,为丫头战群狼)
一休本人闻说是极少上线,都是小弟代上并弄号,之前跟陵越比插剑,后面跨区骂陵越的,不知道是谁。_小俤い,一休的代练。曾在YY册封皇后,代练玩出了皇帝的感觉也是666。放出豪言要7万秒排行榜第四的号!还经常在跨区各种下夸口,说除了一休号还在各区能上各种大号,感觉好像能上的号都是他自己所有。我说大哥,你有钱先把你那几十块钱的麦换了吧,炸耳朵啊。一直苦苦追求,星月区另一位代练丫头,可惜你没号,人家看不上啊。
一休.jpg

附上挑事喊话插剑,后面与陵越对骂的截图
一休插剑1.jpg 插剑2.jpg 插剑3.jpg 插剑4.jpg 插剑5.jpg
对骂.jpg

3:为什么铁蛋刚开始买号的时候叫战神铁蛋,现在就改成了AぺBoBo,是不是如网传所说的是因为胃不好还经常出差,后面给他老婆玩,改个名字低调?
铁蛋.jpg

4:金蛋到底为何当初高价收了一个钓鱼7档?是否被他所谓的大哥铁蛋给坑了?
金蛋现在改名为冷公子,当初收的是陵越小号,一个拆七拆八的九档,传说中的九挂七,买了五万多不得不说铁蛋实力是很厚。李公子,性别成迷!与金蛋貌似是一对CP!曾因一场军工而与金蛋闹翻,据说是因此不上YY还删了微信,这些都是道听途说。
金蛋.jpg

5:一个能聒噪到何种程度之人——三七,之前在夜梦为何被夜梦孤立?从目前在众星来看,这个人打架不原地,负能量爆棚!尤其人品有问题,曾给盗号者毒公子发红包,支持盗号者上号踢人,这等行为是所有龙武人都不齿的,疑心还什么都重的人
三七.jpg

7:毒公子,原名花小湮(又名西风),个人观察此人心理极度扭曲,曾经在某区被某女抛弃,而后在论坛爆了该女孩的照片,骂了一些不堪入目的话,现在此人的微信聊天背景还是那女孩,只不过他已经被拉黑!此前,夜梦副帮号被盗就是此人所为,这一举措为当时的众星拉了不少玩家过去,估计众星的玩家才为他叫一声好,战歌也是这样形容此人,人jian嘴jian毒公子,确实很贴切
踢人.jpg

8:_有点嗨い(原名黑夜暗杀),此前曾在清荷区和铁蛋一起来买号后撤区!风云星月合区后,早铁蛋于星月收号!此人不学无术,曾学陵越想拆个9档出来,哪知道拆个四不像,拆了个假九,战力排名35之后!后找了个老婆,个人觉得他老婆绝对不是个声控!对不是个声控!对不是个声控!重要个事情说三遍!原因你们自己想象吧

9:丫头(原名小懒虫),此女子乃是星月区一奇女子,无论谁来收号,她总能第一时间要到授权,这个技能666啊!此前曾是星月区熊大(原一休号的主人)的代练,每天开着号,敌将,密保,太虚,高昌一个不漏!有一次星月跟风云在斗魂里面的虚无打架,外面出高昌了,她居然能出去打一波高昌,然后再进来摇点。殊不知在斗魂里面的兄弟死的不要不要的!这也是她此前被陵越骂的原因,开着大号不作为,只知道给自己打福利。
丫头.jpg


以上就是星月区的各种爱恨情仇,本人无聊整合了一下这个关系网,如下图:
xingyue.jpg

其实一个区服不是靠那么十来个人就可以撑起天来,私心每个人都有,能不能放下私心从而齐心一致对外,那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。传闻铁蛋正在整合,真心希望星月的玩家能团结起来,再造往日辉煌!!!
发表于 2020-3-26 2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牛啊,这么早的聊天记录都有。还对星月这么了解。些人必定是星月长期玩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2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人啊,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啊,尤其是三七写的很到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角度看自己的面板别有另一番味道啊。。

点评

e额 说你跳起来才打人膝盖 居然变相说你海拔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7 06:59
菱越,版主说你要跳起来才能打到心果儿的膝盖,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6 23:43
月老板你就没点啥想说的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6 22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人才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路过看看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6 2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才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